isaloni
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,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“奥林匹克”盛会,它不仅是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具进出口的交易平台,也是全球家具业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。这里汇聚了最新的设计精品和最顶级的品牌。
在这里我们将目击到
Bolon
Hall 16
全新的流畅造型与亮眼配色的创意搭配,高端PVC编织地板演绎变幻万千的美妙组合。
Show Now
bolon
bolon
来自瑞典的 BOLON 是 PVC 编织地板行业的创始品牌,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。其产品以丰富多元的几何图案为基础,线条优美,色彩温柔高雅,简单的元素在设计师的构思中化作天马行空的无穷想象力,令人宛若站立在现代艺术的作品之上。
Bolon
moroso
Moroso
Hall 16 A29-B22
MOROSO家具集合了现代设计师们无数奇异的构思与灵感,往往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。
Show Now
moroso
MOROSO
MOROSO代表了前卫和稀有艺术在家具上的反映。从结构上看,MOROSO家具都讲究比较简洁的线条,但线条的组合却又是超大众化的;从风格来看,MOROSO一般都追求现代简约;从色彩上看,MOROSO一般都摒弃了镶金镀银,而是以比较大胆的色块组合追求视觉上的强烈冲击。
flos
灯饰界的贵族品牌,典雅造型与优美线条,它是时尚设计与一流加工技术的代名词。
Flos
Corso Monforte, 9
Show Now
flos
Flos
FLOS于1962年成立于意大利的梅拉诺市。 该品牌许多设计于上世纪60、70年代的明星产品,被业界许多专家称为“贵族式风格”。经典的流线造型和简约高贵设计,使FLOS品牌历经40多年的考验,直至今日仍是世界照明设计的引领者。
sanssouci
Show Now
Sans
Souci
Hall 16
来自捷克的精湛玻璃制造技艺,无与伦比的奢华灯具汇演,从透明玻璃中享受绚丽刺激。
sanssouci
Sans Souci
基于几代匠人玻璃制造的经验以及Sans souci设计师的专业知识,Sans souci将风靡欧洲千年的传统灯饰艺术推向极致。杰出的制造技术完美解放了设计的可能,其风格行走于经典与现代之间,而非凡的细节品质,更是捷克制造的最高诠释。
visionnair
Visionnair
创新、时尚和奢华的产品,Visionnaire正是当今国际奢华室内设计的风向标。
Show Now
visionnair
Visionnaire
Visionnaire为IPE公司旗下品牌,于1959年由卡沃利家族创立。作为意大利顶级家居设计品牌,Visionnaire以华丽优雅的维多利亚和巴洛克风格为特色,以整体方案推进家居设计,从细节着手,精心构思,从厨房内精致的定制餐盘到奢华的小地毯和精美的意大利床上用品,打造令人惊艳的独特居住环境。

还有它们

hello

设计链顶端

Marco Piva
Marco Piva
Marco Piva工作室成立于80年代,项目涵盖大型城市项目、建筑室内设计、工业设计等。作为一个旅行者和设计师,以及一个受过理性方法教育的革新者, Marco Piva研究和创造的设计方案充满了风格的自由和构图的清醒。
Masterplan_Crystal-Towers-6
Masterplan_Crystal-Towers-5
Masterplan_Caofeidian-6
Interior_Calle-Vista-1152-USA-6
Interior_Calle-Vista-1152-USA-2
3-Donnafugata_Photo-credit-Donnafugata-
Yuhang_Cultural-and-Art-Center_Architecture-5
Flaviano Capriotti
Flaviano Capriotti
意大利建筑设计师Flaviano Capriotti一直致力于设计、质量和生活过程的可持续性。自1995年起,他便活跃于国际高端设计舞台上,主持及参与了米兰、东京、北京、上海等多地的宝格丽酒店规划设计,创作涵盖商业建筑、住宅设计、城市景观、产品设计等。
cms_libartsh_img6_zm_6048_v_1_640x426
cms_libartsh_img5_zm_6048_v_1_640x426
cms_libartsh_img4_zm_6048_640x426
cms_libartsh_img3_zm_6048_640x426
cms_libartsh_img2_zm_6048_640x426
cms_libartsh_img1_zm_6048_640x426
prada
金灿灿的艺术私藏库:Prada艺术基金会
Viabizzuno博物馆和事务所
参观Viabizzuno总部,发现最奢侈的光与影
Dimore Gallery总部参观
Dimore Gallery品牌参观
II sereno科莫湖度假酒店
在科莫湖畔
品赏II Sereno 奢侈酒店设计
Apple米兰自由广场
Apple米兰自由广场
更多精彩行程